Lord-shiva3.jpg  

如果你膜拜我,是為了祈求世界的和平,那麼別來膜拜我,
因為我是帶著衝突與毀壞,來到這個世界上的。

如果你膜拜我,是為了祈求心靈的平靜,那麼別來膜拜我,
因為我會帶給你的,只有惶恐與顫慄。


如果你膜拜我,是為了祈求無窮的財富,那麼別來膜拜我,
因為我只會唾罵與懲罰。
 
 

衝突才能進步;毀壞才能帶來養份。
惶恐驅逐懈怠;顫慄帶來覺知。
唾罵壓制罪惡;懲罰產生公理。

我是破壞之神、死亡之神、肅殺之神。
我叫濕婆。

不帶任何目的而來膜拜我,你就能夠安然與衝突、毀壞、惶恐、顫慄、唾
罵、懲罰為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